黑之读姬大人

。。。

Albert Ida Samuel

我在窗外看着屋中锯木头的男人 仅仅一眼 我便爱上了他 我送给他一只烟斗 我占卜了他的家族 死亡与献祭 我的心上人会被挖去双眼 但我依旧嫁给了他

拍结婚照时 右边的albert位置稍有些不适 脸上的疤痕白色的面具 “扭曲阴森的恶魔” 我的水晶球与塔罗牌这样告诉我 按下快门的一瞬间 我发自内心的快乐笑了出来 我嫁给了samuel 我成为了samuel的妻子 在高兴过后的我开始思考 我是否能改变samuel被挖去双眼的命运 

没过多久 我发现albert在注意着我 那种视线从后方传来的恐惧和不安 这一次的结论是我的心告诉我的 albert爱上了我 我只能假装不知道 我不知道被恶魔盯上的后果 我只知道我的恐惧和不安

再后来 我与samuel生下了孩子 一个健康的小男孩 和samuel长的很像 未来会被挖去双眼和被恶魔爱上又如何呢 至少与samuel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是幸福的

家庭乐队 我与samuel被恶魔“抓走”了 巫术邪术 我所占卜到的命运 samuel被挖走的双眼 “我能改变吗?”这样想着 已经有一根长刺扎在我的心脏中 在albert的脸上 我读出了“ida 既然你的心中爱的不是我 那就把你的心脏毁掉吧 我得不到你他凭什么得到你” 好疼 看着samuel被点燃的双手与头顶 好疼 albert真遗憾我从始至终爱的都是samuel 我的眼睛被剪下 另一只看见了samuel掉落的一只眼球 “samuel我爱你 我的丈夫”“ida我也爱你 我的妻子” 真是遗憾啊到了最后却连亲吻samuel的机会都没有 

命运 被改变了啊

————————————————————

小随笔 包括一些个我的幻想 一直觉得大哥和ida意难平 真心讨厌ida和二伯特这对cp 这对给我的感觉就是小叔子爱上嫂子背着大哥背地偷情 ida明明那么爱大哥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